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611


(通讯员:聂佐红)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19日,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曾璐以“献礼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出发,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并通过 “十年来三件大事”“党员的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及“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同学习。

对标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陶梅同志表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是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的信仰,身为当代青年的我们,站在前辈们铸造的中国巨人肩膀上,担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使命,更应该将青春奉献给伟大的祖国。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更是要勇于创新,将热血挥洒在中华民族的强国之路上,让青春绽放出绚丽之花。”

此次主题党课的开展,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切实增强了政治敏感性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目标,将所学知识化为实践投身于实践的思想。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