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招聘速递】无印良品2023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402

【招聘速递】无印良品2022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MUJI无印良品2023年秋季招聘通道已经于920日正式开启。欢迎全国各地的同学们踊跃投递。加入我们,和MUJI一起,一起创造未来无限可能。

1980年,无印良品在日本诞生。2005年,无印良品的中国首家店铺在上海鸿翔百货开业。截止2022年年中,MUJI在中国大陆地区30多个省份开设了300多家门店,现在仍以每年数十家新店的开店速度在增长,并在商品的种类上不断的创新丰富,保证消费者在衣食住行各方面都能够拥有良好的体验。无论你来自哪里,都可以在MUJI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二)招聘岗位

招募对象:

店铺储备干部

12022-2023届毕业生(非应届毕业生工作年限1年内也可参与报名)

2、大专及以上历,专业不限

招募城市:

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杭州,苏州,武汉,宁波,厦门,长沙,合肥,珠海,太原,青岛等

  1. 薪资福利

MUJI为优秀的你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资、规范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补充医疗保险、7-15天带薪年假、员工内买、工会福利、总部统一入职培训、每年两次年终奖金的发放等等福利。

另外,入职总部后还可排队申请入住MUJI员工公寓

  1. 简历投递

来源渠道请选择“校园渠道学校就业网”

1.即刻登录MUJI官网

https://www.muji.com.cn/

进入【人才招聘】-【校园招聘】-【储备干部】或者【总部日语职能岗校招】立即申请

2.或手机端点击

https://zp.muji.com.cn/MujiRecruitment/Pager/phone/xiaoXhaoDetail.aspx

3.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校园招聘职位】,立即报名吧!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