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党日】献礼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697


(通讯员:唐宝珠)1019日,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2101会议室召开“献礼二十大,逐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文章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

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项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新时代青年应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

接着,与会党员同志相继分享本次学习心得。其中余兴悦同志分享道:“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有幸见证时代的辉煌,必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坚定理想和信念,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奔跑的姿态、奋进的状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本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紧接着,支部书记曾璐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进行总结。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永葆初心,在思想上、行动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至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