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党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849


(通讯员:唐宝珠 张欢欢)927日,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于线上顺利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9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调各级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无论什么时候,该做的事、该负的责,应挺身而出、冲锋在前。

会议进行第二项流程——学习重要文件《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文件指出要推动各类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接着,与会党员同志相继分享本次学习心得。其中李东琳同志分享道:“遇到问题时,我们不仅要破除僵化保守的‘思想壁垒’,更需要在解放思想上敢于涉险滩、闯难关,坚定不移地用创新思维和办法应对前进道路上的新情况、新问题。在把握实质的基础上变革创新,立足实际,着力破解发展难题。”

随后,支部书记对此次主题党日进行总结。她希望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宗旨,增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针对性性,在工作岗位上奋勉有为,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记得“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这一原则。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告。至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