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风建设】增强防控意识 践行防疫要求——学院第三周班会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860


(通讯员:朱美锦 冷豪)918日下午,财经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各班级于线上开展“增强防控意识,践行防疫要求”主题班会。

班团会上,各班充分讨论了大学生如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遵守学校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一方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应当遵守学校管理规定,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完成核酸检测、寝室消毒,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另一方面,也要调整好心理状态,将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自觉上好网课。随后,学生代表依次交流发言,分享了学生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如何不违反相关防疫规定等内容。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旨在加强同学们对个人身体健康的重视,培养坚持自身防疫的责任心,提高在日常生活中关注自身健康的意识,更好的配合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