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风建设】财经学院携手高顿教育开展22级新生认知实习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042


生逢其时逐其浪,职业规划奏华章。为进一步帮助大学生明确职业规划与未来发展,找准知识与就业的差距,实现专业与职业良好衔接,913日,线上开展《2022级 财经学院认知实习嘉宾分享——如何成为一名专业人士(从多个角度看未来,探究不远的未来,计划有效的发展)》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企业嘉宾Victor(曾任职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成都市房管局、华西集团财务部主管和财务检查组成员)主讲,财经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Victor老师以财经学院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经济统计学四个专业学科为基础,剖析商科行业发展与财经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充分运用数据分析,案例讲解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提前培养行业敏感度、了解企业和岗位,方式灵活,内容贴切,互动性良好。讲解精辟入里,为我院大一新生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和目标,对同学们未来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为财经学子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大学规划与未来发展建议,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认知实习主题分享讲座,不仅帮助大学生更好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明确职业规划目标,而且也是我院积极开展新生教育,培养学术+实务全面发展人才的一个良好开端。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