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风建设】学院顺利举办2022级金融工程专业教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051


(通讯员:张欢欢)99日晚,学院于线上开展金融工程专业教育。此次会议由金工系主任余涵主持,2022级金融工程专业学子参加。

余老师分别从金融工程专业的基本内容、历史发展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分析五大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在保证学业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竞赛、学科竞赛,考取证书,积累实习经验,为今后成为优秀“金融人”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会议进行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考研、学院情况、竞赛等问题踊跃发言,余老师悉心答疑解惑,为同学们职业规划指明方向,并为其发展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