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赵骏书记一行慰问我院郭立珍教授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21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8日上午,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骏在人事处、宣传部以及财经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图书馆慰问我院教师郭立珍教授,并向财经学院全体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赵骏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郭立珍教授送上节日慰问的心意,并详细询问了郭教授以及教师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他高度肯定了郭教授以及财经学院全体教师在工作中展现出来的良好作风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老师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大家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更好、更大的成绩。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