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安全教育】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学院顺利开展网络安全系列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026


(通讯员:冷豪)95日至11日,学院顺利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周系列活动。

网络安全进校园,护航安全伴成长。在学院的组织下各年级围绕“网络安全进校园”开展线上主题班会,观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并通过线上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专区进行学习。此外,同学们还积极参与到了“守护青春网络有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中,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最后,随着各类新媒体平台的宣传以及长江师范学院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持续推进,学院通过课程学习、实例讲解等方式,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