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教育】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2022年6月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529


(通讯员:聂佐红)627日中午12时,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于明德楼2101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表决接受聂佐红、余兴悦、李东琳、唐宝珠、袁晓5名同志由党员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

在支部组织委员统计了到场党员人数后,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同志以此对聂佐红、余兴悦等5位通知的入党事项进行讨论。在支部党员对每位发展党员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充分的讨论、无记名投票后,最终形成同意该5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吕培同志对5名同志加入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各位同志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把个人梦和伟大的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

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后,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