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党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戮力同心书写新篇章——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476


(通讯员:聂佐红 张欢欢627日,学院彩虹之家党支部于明德楼2101会议室顺利召开“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戮力同心书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彩虹之家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集中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两个确立”具体内涵。明确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丰富内涵和决定性意义,增强对其政治、思想、理论和感情认同。党员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以高度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项流程——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强调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意义,并指出,“三项重大任务”、“六方面目标”对建设成渝经济圈的重要性。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

接着,支部书记吕培对此次主题党日进行总结。她对各与会党员提出5点要求:在生活中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作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时刻牢记“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准则;加强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并对同学们作出寄语:要做好自己的规划,用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告。至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