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就业培育】尊重人才就业 实现人生梦想——我院顺利开展智谷电商招聘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655


(通讯员:聂佐红 冷豪 刘亚柔)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为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转变同学们的就业观念,引导同学们积极就业,614日晚7时,我院于玉衡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智谷电商招聘就业宣讲会,此次会议由智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主持,2023届部分同学参与。

智谷电商有限公司是义乌市政府特别指定的电商人才培训与引进基地和全国大学生实训基地,具有雄厚的实力。公司经理通过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相关的工作岗位与职责,让同学们对智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经理与同学们一同展望了义乌电商经济的迅速发展及可观前景,展现出对大学生人才的吸引,并表达了对于大学生人才的欣赏之情,进一步挖掘智谷电子商贸义乌实习就业的机会。

通过本次就业宣讲会,让学生了解了相关就业前景,并帮助学生树立起正确的就业观。同时,财经学院也将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多拓展相关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