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毕业季】同学,你的毕业证书到了!——学院顺利开展毕业证学位证发放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2099


(通讯员:陈舒静 冷豪)621日上午8时,学院2018级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发放工作于明德楼形体室顺利开展,此次发放工作由学工办主任吕培监督,学生会部分骨干协力完成。

活动伊始,在学工办主任吕培老师的带领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对活动现场进行布置,将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进行整理分类,根据不同班级分设九个学位证毕业证发放点,有效地提高证书的发放效率,以求尽快为毕业生完成信息登记,帮助毕业生取得来之不易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在发放过程中,毕业生们在2018级辅导员向金玉老师的引导下,找到自己班级的毕业证书发放点,有序地进行信息填写、提交资料,部分未带齐资料的毕业生们也在学生会骨干的帮助下统一进行打印,完善自身资料后,领取自己的毕业证书。

随后,于永娟院长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对毕业生们的工作、生活等多各个方面进行关怀,与毕业生们畅谈大学四年的成长收获,畅想未来的锦绣前程,勉励同学们,未来要不忘初心,归来仍是少年。

最后,在一位位学弟学妹的祝福声中,一份份毕业证书也交到了毕业生的手中,大学四年的收获凝聚于两本证书,是蕴含着艰苦奋斗与美好理想,是来之不易的收获,也为大学生活画上句号,而未来的似锦前程便是学院对毕业生们最诚挚的祝福。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