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思想教育】学院顺利开展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关键点解析和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694


(通讯员:陈舒静 陈秋如)深化课堂教学,切实打造优质课程。为进一步提高学院课程建设质量,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课程质量,621日下午,学院于明德楼2215会议室开展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关键点解析和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万茜老师主持,学院部分老师与会。

会议伊始,万茜老师首先讲解了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主要申报条件,并指出混合式一流课程更有潜力,也更适合普通高校教师申报。紧接着,万老师着手三类一流课程评分表向老师们解析了申报的评分标准和关键点,并强调到三类一流课程的申报关键点都离不开申报书。

随后,万老师从申报书、说课、网课、数据四个方面出发,针对申报书的内容重点介绍了课程目标,课程建设及应用情况。通过视频向老师们介绍了制作流程,强调说课的制作必须要有充分的佐证材料做支撑。最后,万老师提出混合式教学将是未来教学的常态,并总结到常态教学是基础,申报技巧是辅助,准备充分是关键。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让教师深入了解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要求,进一步加深对课程建设内涵的理解,激发教师对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的深入思考。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