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思想教育】无愧誓言 无愧党旗——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1915


(通讯员:谢馨 冷豪)为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 610日下午3时,学院于明德楼2101会议室开展了党员集中宣誓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组织部李东琳主持,各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与。

活动中,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百年党史潮青年”,学习了革命先辈们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的大无畏精神,激励着学生党员奋勇向前精神力量。

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成员宋源鹏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不仅仅是对短短八十几个字的宣读,更是在党旗下重温曾经最庄严的承诺,最质朴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锻炼,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争做优秀大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的关爱,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仅展现了学院学生党员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体现出学生党员无愧于誓言、无愧于党旗、无愧于青春的决心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