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风建设】财经学院顺利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956


(通讯员:陈舒静 张欢欢)67日,我院于明德楼221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由学校党委宣布关于我院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戴玄主持,财经学院院长于永娟、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明松作表态发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总共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戴书记宣布学校党委关于财经学院干部任免的决定,决定任命于永娟同志为财经学院院长。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新任干部于永娟同志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明松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发言。于永娟同志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财经学院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也感谢各位领导、同事的支持。

同时,于永娟同志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努力方向:一是注重团结,坚持坦诚相见、互动沟通;二是尽心履职,恪尽职守、勤勉敬业;三是廉洁自律,严以律己。紧接着,汪明松同志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将坚定不移讲政治,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目标推动财经学院内涵式发展;二是全力支持院长开展工作,协助带领我院向更高速度、更高质量发展;三是巩固教学“一把手”,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戴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领导干部要时时处处明确自己身上被赋予的政治权利;二是要把握方向抓大局,按上级指示规定着眼长远,坚持好集体领导和民主集中;三是聚焦目标促发展,要聚焦重庆市的总体发展抓建设、避短板;四是要深入群众守初心,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五是要奋勇争先抓实干,要发扬革命斗争精神,在实干中谋发展;六是要清正廉洁作表率,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