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风建设】青春不殆,梦想不灭——学院最后一堂班会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1801


(通讯员:朱美锦 陈舒静 张欢欢)盛夏六月,毕业季悄悄来临,应届毕业生们挥手告别,道不尽不舍为进一步延伸应届毕业生间的真诚情谊,让大学灿烂时光划上华丽的句号,520日下午,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于行健体育场开展以“青春不殆,梦想不灭”为主题的最后一次班会活动,大家互诉离别情,互送祝福。

本次班会以一个小游戏开场,直接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首先,学弟学妹献上“舞蹈大放送”,通过表演为活动增添了青春的活力,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美好祝福。在“操场KTV”的活动中,大家一起歌唱喜欢的歌曲,在歌声中一起告别过去、迎接未来,一起感受青春的美好和浪漫。在妙趣分享环节,同学们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趣味故事,增进同窗情谊。最后,辅导员、班导师对毕业生们青春寄语,那些努力奋进的年轻身影,那些青春无悔的响亮誓言,都是这个盛夏季节里当之无愧的主角。

书山论剑同窗情深一鞠泪,学海引舟师长恩重千古心。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同窗友谊、师生之情,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老师的关心,学院的关怀和学校的殷殷嘱托。同时,也代表着毕业班学生们下一个旅程的全新开启。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