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思想教育】助学贷款雪中送炭诚信还款结草衔环——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春季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930


(通讯员:王瑞)诚于心,信于行;助圆梦,“贷”成才。为贯彻落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切实保障贷款毕业生的权益,同时增强我院全体学生的诚信及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财经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524日晚上7时,学院于2215会议室开展了以“助学贷款雪中送炭,诚信还款结草衔环”为主题的讲座。此次讲座由财经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涛为主讲,2022届贷款合同还未结清的在校毕业生与会。

讲座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涛对“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系统”功能介绍及操作说明、支付宝还款使用说明、助学贷款专用POS机方式还款说明、毕业前需办理的事宜进行讲解。接着,对贷款、还款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解答,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

最后,学院于526日早上12时,组织2022届贷款合同还未结清的在校毕业生参加《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知识》线下考试,以进一步加深其对还贷流程的信息的了解,顺利推进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

助学贷款兴教育,诚信你我创未来。此次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让贷款毕业生懂得珍惜信用财富,明确诚信的真正本质及其内涵、诚信与道德、诚信与成才的关系,明确个人在国家助学贷款中按约还本付息的责任以及及时履行贷款义务。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