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就业培育】2018级经济统计学专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982


(通讯员:冷豪 陈舒静)以人为本,就业优先。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同学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解决在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推动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523日下午5时,学院于明德楼2215会议室顺利召开2018级经济统计学专业就业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由经济统计学专业系主任张斌儒老师与2018级辅导员向金玉老师主持,2018级经济统计学专业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向老师分析了学院当前整体就业状况,以及当今的就业趋势进行了分析。她提出,在生活中我们应该扩宽自身对招聘信息的获取渠道,不仅仅只从学院推荐、公众号等平台,还可以对其他学校的招聘信息进行了解。而在选择上,要将思维拓展开来,扩大选择范围,先从基本做起,再逐步提升。

随后,张老师和向老师与同学们了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大家在就业上的困难和就业倾向,告诉同学们,学院将会是大家就业路上的坚实后盾,老师和学院都将会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尽可能的帮助,促进同学们尽快就业。同学们也一一提出自己的疑问,在老师耐心的解答下,每位同学的问题也都得到了合理的解决。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学院2018级经济统计学专业同学捋清了就业方面的思路,解决了一些关键性问题,也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和方向,为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