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长江师范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验收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944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安排,经建设单位对标自查总结、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把关审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审查,2022524日,认定长江师范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通过验收。

2019年,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被列为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自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支部始终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宗旨,坚持固本强基,注重政治引领,并以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的基层战斗堡垒为建设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使党建工作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度融合,使党支部成为了先进思想的引导者、特色载体的驱动者和典型示范的辐射源。支部将七个有力落到实处——严格思想入党,教育党员有力;坚持政治导向,管理党员有力;完善制度建设,监督党员有力;开拓工作思路,组织师生有力;借力网络思政,宣传师生有力;突出品牌引领,凝聚师生有力;牢记初心使命,服务师生有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要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和工作运行方法以适应新形势要求。进一步健全支部组织制度,完善有针对性、操作性强、有力度的组织制度。以更高的政治意识和创新意识,与时俱进,把本支部建成党群和谐、干群和谐、师生和谐、生生和谐而继续努力。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