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劳动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劳动教育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2088


(通讯员:陈秋如)创新劳动实践,建设高质量课程。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美育、劳动教育工作方案,切实推进学院美育、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工作,527日,学院于明德楼2101会议室开展劳动教育课程建设推进会,此次会议由财经学院副院长于永娟主持,郭立珍教授主讲,学院部分老师与会。

会议伊始,郭立珍教授提出要结合学院劳动教育传统,进一步完善学院各项工作机制。要结合学生会各部门不同基础的学生因材施教,统筹做好劳动实践基地建设工作,要梳理公共艺术课程核心目录、明确学生修业要求等。

随后,于院长提出要结合学院特色、专业特点、学生需求、教师队伍建设,从课程体系建设、院内外实践基地、学院文化活动等方面对学院劳动教育课程进行推进。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有关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建议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立足学院实际,从课程性质、课程名称、课程大纲设计、授课模式、运行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应立足学院特色,传承学院优良传统,整合院内外各方资源,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搭建优质的学习交流实践平台。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让老师们进一步明确劳动教育课程的实施细则,也使课程老师对劳动教育课有更深的认识,带动学院劳动教育深入开展,谱写劳动教育新篇章。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