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风建设】立做诚信之人,心怀感恩之心——学院顺利组织开展第十三周主题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937


(通讯员:向小东 李凌 陈秋如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学院学子诚信意识,塑造感恩的优良品质,弘扬诚信之风,感恩之风,522日下午,学院各班级陆续开展以“立做诚信之人,心怀感恩之心”为主题的班会教育活动。

班会伊始,班级负责人点名组织班级同学唱班歌。后,主持人通过讲述关于诚信和感恩的小故事引出此次班会的主题。紧接着,同学们就“谈谈你身边有关诚信或感恩的故事”这一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进一步地增强同学们的感恩之心,树立诚信意识。有同学提出诚信就是做人要诚实,守信用,是做人做事的根本,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

最后,班级宣传委员进行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安全宣讲,同时组织同学们观看有关宿舍内规范用电和电信诈骗的短视频,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宿舍私自乱接电线的危害性以及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警醒同学们时时刻刻注意用电安全,增强自身防范意识,不贪图便宜和便利,避免上当受骗,同时还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引导同学们积极思考诚信和感恩的内涵,还同学们明白在宿舍规范用电和防范网络诈骗的重要性,让同学们牢记用电安全和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至此,此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