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风建设】学无止尽 持之以恒——学院顺利开展第十二周课堂纪律检查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018


 (通讯员:童霄宇 张益嘉)学习从来无捷径,循序渐进登高峰。为进一步培养学院学子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增强自律意识51911时,学院团委学生会下设纪律检查部于崇礼楼313教室,对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1班展开了常规课堂纪律检查工作。

工作人员对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1班进行课堂常规检查,确认无一人缺勤,学生上课情况良好。在课堂上,老师创设趣味的教学方式激发了学生的学习乐趣,以生动形象的教学语言点燃了学生的热情之火,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在教学方面,老师注重教学方法和教学组织形式,采取多媒体教学的方法,将抽象知识以图画的形式展示在学生面前,有助于学生快速理解疑难点,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

 在授课过程中,老师一视同仁、热情饱满,认真讲解每一个知识点,确保同学们听有所感、学有所获。遇到同学们难以理解的知识点时,老师将传统教学中的方法与新时代潮流术语相结合进行授课,这种新旧交替的方法有助于同学们充分理解知识点,同时还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在老师独特的教学方式下,课堂活跃度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激情也进一步上涨,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有利于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课堂纪律检查工作的举行,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维持课堂秩序、减少学习干扰、提高学习效率,有助于学生上课时情绪稳定、有助于学生人格的成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