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房客会2022校园招聘招聘简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132


公司介绍

房客会成立于2011年,是房极客旗下的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超级总部基地深圳湾,是一家专注于房产投资、二手房交易的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专为城市塔尖精英阶层做以房产为载体的家庭资产配置。房客会在深圳豪宅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年人均业绩突破百万,门店人效稳居深圳第一。

房客会是深圳首家利用微信公众号、社群营销等线上运营结合线下高端体验旗舰店的互联网高端房产交易平台,并使用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管理方式,是全国房产交易新模式的引领者。公司有看房日记、小鹿选房(深圳)、深圳房客会公众号超10万粉丝的本地房地产大号等平台为支撑。

  

岗位介绍

一、营销管培生(20名)

薪酬:10k-15k/深圳/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学习业务相关知识,掌握豪宅交易流程;

2、协助客户梳理购房需求,精准匹配客户需求, 提供专业系统的需求解决方案;

3、为客户提供豪宅市场分析报告、价值对比分析报告等;

4、进行交易全流程的磋商与谈判,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愉悦的服务体验。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一颗踏实进取、勤奋学习的心;

2、沟通能力强,有良好的抗压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做事讲究效率,结果导向;

3、愿意挑战自我,渴望高收入、渴望在大城市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4、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客户服务意识,对他人、工作、客户负责。

激励机制

1、保底年薪(营销岗位):转正后保底年薪12~20

2、有温度的工作氛围:团队氛围团结、正直、阳光,向上,985211毕业员工占比超过50%,也有一群在房地产行业专家,大部分员工在深圳安家置业,有车有房。

3、最优秀培养更优秀的人才环境:导师制、专业的培训体系、完善的晋升机制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简历初筛-初面-复面-offer-到岗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55-86548140 (余女士)

 ◆ 简历投递方式

 ①招聘官方微信号:HomeclubHR/17306155316(直接沟通HR

 ②招聘邮箱:homeclubzp@163.com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节日礼品、精致下午茶、户外团建等一应俱全。

工作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海信南方大厦1801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