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青春展风采 青春赢未来——财经学院顺利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答辩及旁听观摩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860


(通讯员:谭金培 王茜 张益嘉)睿智创新始于心,激情创业践于行。为了对学院学生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全面指导与评审,引导学生培养问题意识,提高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513日下午2时,我院于明德楼2101会议室开展校级“大创”项目结题答辩及旁听观摩活动。此次答辩工作由张斌儒、何悦、胡加三位老师进行评审,学院部分学子观摩答辩。

此次结题验收采取线上答辩及线下成果展示的方式进行,流程具体分为项目组汇报项目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两位项目负责人对各自项目情况进行充分汇报,鲜明地阐释了其中的创新点与实施情况既有对新兴事物的应用调研、立足本学科专业领域的深度考察,也有基于多学科交叉应用的创新实践

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组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评审,对两个项目分别提出了一些问题与建议。对于《成渝经济圈下渝东南地区绿色产业发展研究》项目,胡加老师就项目的材料编写、实施方向和成果等方面提出意见,对实用性、创新性和完成程度等方面对团队进行点评及指导;《三峡库区生态产品的富民效应及提升策略研究项目中,张斌儒老师指出此项目现状测度的具体方面、生态农业与农业的区别等问题,项目组成员认真聆听评委老师点评,并表示要根据老师的建议积极修改。

此次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培养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学生不断探索,将理论研究和实证调查完满结合。也为学院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积累了答辩工作经验,为后续参加答辩工作起到了示范作用。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