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风建设】勤奋学习 学有所得——学院第十一周课堂纪律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984


 (通讯员:卢泽春 李凌 冷豪)学如黄鹤习如雀,勤如羽翼奋如翅。为培养学院学子刻苦勤奋的学习态度,加强自律意识,激发学习热情,促进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510日上午9时,学院团委学生会下设纪律检查部于崇礼楼304,对2021级金融工程1班开展了常规课堂纪律检查工作。

通过工作人员对2021级金融工程1教学课堂的认真检查以及对人数的仔细核查,确认该班无一人缺勤且课堂纪律较好。同学们课前主动预习,课堂上积极参与,积极分享自己的观点认识,充分利用课堂时间,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始终保持严格、认真、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同时师生之间友好互动,趣味性强,同学们进行提问作答,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老师讲课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充分进行教学创新,让同学们在课堂上讲解学科作业PPT,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作用,以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为主,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思想境界。同时,老师对讲解情况进行了批评指正,针对不同的学习情况进行分析、建议,结合课堂知识和生活实际,加深同学们对学科知识的理解,从而培养学生思维的条理性,促进思维能力的发展,对促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创新也具有重要意义。

 至此,此次课堂纪律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