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风建设】学院顺利开展“人生在勤,不索何获”线上自习室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258


(通讯员:黄洁 陈秋如)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为给院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建立一个集中学习的平台,让大家一起学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55,院开展此次历时10日的“人生在勤,不索何获”线上自习室活动。次线上自习室活动由财经学院团委学生会下设学风建设部举办,面向财经学院全体学生开放。

首先,由院学风建设部工作人员番茄to do时间管理软件建立三类自习室。三类自习室的功能各不相同,有用于考研复习的考研考公自习室用于英语学习的四六级自习室以及用于就业创业培训的就业创业技能自习室。

后,各参与者通过邀请码加入自习室,通过每天的打卡自习,自习室里的成员可以了解自己与他人自主学习情况。成员以自习室为契机,增加仪式感,让同学们主动积极的进行学习打卡同时,自习室内还设有许愿墙,同学们可以在许愿墙上留下自己的心愿,待到心愿达成,还可以在许愿墙上进行还愿,以此鼓励同学们专注学习,不断向目标奋斗。

时至今日,打卡学习已经进行10日,但这只是开始,而不是结束,学院通过线上自习室给学院的学生一个互帮互助的平台。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还让同学们养成一个自主学习的习惯,增加同学们在学习上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让他们在自主学习的过程中去激励自己和鼓励他人。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