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艺体滋养】长江师范学院“校园之春”市赛选拔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963


(通讯员:冷豪)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长江师范学院“校园之春”市赛选拔赛落下了帷幕,416日——59日,我校开展了为期24天的市赛选拔与备赛。此次选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选拔为线上筛选,选出具有辩论经验的选手进入第二轮选拔,进入第二轮的选手于明德楼2215进行最终的选拔,组成“校园之春”辩论赛预备队。

经过20多天的集训,59日上午9时辩手们参加了重庆市“校园之春”辩论赛。第一场辩论对战的是经验丰富、实力强大的西南政法大学,我校代表队的辩手们勇锐思辩,积极寻找对方辩手的逻辑漏洞并且不断完善巩固己方的观点,稳扎稳打,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下午6时,我校代表队与重庆财经学院进行了第二场辩论赛,本场辩论赛我方辩手以锐不可当之势力压对手,在后面的驳辩、自由辩论环节更是针锋相对,以绝对的优势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校园之春”市赛辩论选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调动了大学生参与辩论的积极性,还提升了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展现出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精神状态。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