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建团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悟百年精神 展青年风貌——学院顺利开展“团员讲团史”决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986


(通讯员:詹婕妤 聂佐红 张欢欢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团史,感悟历史进程,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充分展现青年的精彩风貌,58日晚,明德楼2215会议室开展以“悟百年精神,展青年风貌”为主题的“团员讲团史”决赛。此次比赛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下设组织部举办,团委副书记冉灵杰、主席团成员周涛以及团委心理发展部干部倪微和李永旗出席活动评委,学院部分学生参与。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后,八支队伍成功入围决赛。在比赛中,八队伍围绕共青团百年历史、相关团史知识、优秀共青团员事迹介绍等内容展开授课。其中,参赛选手通过诗朗诵、现场互动等形式多样的讲授方式,调动了现场的氛围并用大方的仪表、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片掌声

比赛进行到评委打分环节在短暂的紧张等待后,最后由钟咏秋、詹婕妤、刘洋组成的“三羊开泰队”以杰出的表现摘得桂冠,他们结合学生实际的学习生活,以雷锋精神为落脚点,鼓励长师学子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团员。

述百年团史,话责任担当。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促进同学们对百年建团历史进一步认识,引导大家扎实推进团史学习教育,还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学团史、知团情,传承红色精神,厚植历史情怀,用实际行动书写爱国华章。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