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重庆华信智创科技2022届校园招聘启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271


一、 公司简介

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大连华信)是一家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的数字技术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拥有员工10000+,在北京、济南、沈阳、昆山、深圳、苏州、泰州、南京、宁波、西安、重庆,以及日本东京、冲绳、京都多地设有30家分支机构,是中国软件出口领军企业,也是国内数字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核心提供商。

重庆华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大连华信)的西南区总部,立足重庆、辐射西南地区的销售中心和交付中心,专注为客户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业务解决方案和技术解决方案的咨询、设计、开发、实施以及运维服务。

简历投递:发送简历至邮箱:haizhen.yu@dhc.com.cn (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岗位)

二、 招聘岗位

1SAP/ERP管理类顾问:

SAP财务实施顾问、SAP人力资源实施顾问、SAP营销实施顾问、SAP物流/供应链实施顾问

  

三、岗位详情

SAP财务实施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SAP软件中财务模块的协助实施工作,包括对甲方公司的需求调研、分析、设计及后续完成后的培训;

2、根据客户需求和行业特点提供基于FICO模块的整体解决方案。

四、岗位要求

1、本科及其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

2、有用友、金蝶、SAP等财务软件应用优先;

3、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

4、能接受出差(有出差补贴)。

五、薪资福利

- 薪资5500-8000/

- 出差补贴(包含:报销住宿费、每月探亲机票费、补贴70-150/天)

- 实习期间免费技术培训

- 完善福利制度(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医疗保险)

- 多元化的国内外培训机会

- 专业的职业发展规划

- 项目补贴、人才补贴、绩效奖金、年底奖金、加班补贴、生日费、慰问金、节日礼、节日补贴

- 年度调薪、带薪年假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华山南路16号重庆互联网学院12

联系人:于海震

联系电话:18883961248

简历接收邮箱:haizhen.yu@dhc.com.cn(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岗位)

  

六、面试流程

线上笔试 —— 线上面试 —— 薪资确定 —— 三方签约 ——报到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