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深圳市金辉投资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启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220


一、公司简介

金辉集团于1996年在福州成立,2009年总部迁往北京,目前进驻国内34个核心城市,服务逾30万业主,拥有员工3989名,位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是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租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以及国家一级金牌物业资质,截至目前,开发项目近200个,累计开发3000万平方米。公司已在港股上市。荣<财富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发展10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34强》、《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中国房地产上市 公司发展速度TOP1》、《全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37强》等荣誉。

深惠公司于2017年进入珠三角区域,目前深耕惠州、佛山,有10余个开发项目,有优步花园、悦步公馆、澜林花园、信步雅苑、大良、荣滘、荣桂、南庄等项目在建中。

【同辉生介绍】

 “同辉生”人才发展项目是金辉集团为选拔、培养拥有金辉气质的营销精英而专门打造的应届生招募发展计划。旨在通过多维度的考察,选拔出认同金辉企业文化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并通过3-5年的培养计划将他们打造成为优秀的金辉高级营销管理人才。

二、培养体系

入职即为每位“同辉生”选定营销专业达人及人力导师全过程代教,帮助“同辉生”迅速完成职场转身。定期专项培训,提供专业技能及行业知识的培训,助力行为行家。


0-1年:置业顾问(夯实基础)

1-1.5年:销售主管(一专多能,向策划、综合事务、渠道等岗位学习)

1.5-3年:销售经理(独挡一面)

3-5年:营销总监(从做事到谋事,全盘统筹)

入职前半年必须从一线销售做起,了解一线与客户,为未来职业转身或往策划、综合、渠道发展打下基础,半年后可根据个人的实际专长进行定岗,发展方向为策划、渠道、销售、综合事务。

二、招聘要求

1. 仅针对2022年应届毕业生,统招本科及以上,不限专业。

2.愿意选择一线销售岗位作为职业生涯起点,并愿意艰苦付出。

3.具备较高的工作热情、一定的事业企图心、开拓创断精神。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抗压能力较强。

【工作地点】:广东惠州、佛山

三、福利待遇

底薪+保护期半年补贴1500/+其他福利+佣金+五险一金(试用期综合8K+起)



四、联系方式

邮箱:duhongxia@radiance.com.cn(投递请备注姓名+营销应届)

HR:杜女士 18933279200(同微信)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