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思想教育】奋斗再出发 喜迎二十大——学院顺利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2487


(通讯员:聂佐红 张益嘉)成为最好青年,成就中国盛世。为更好地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优良氛围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转变观念、守正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2412日至422月,学院学生会下设宣传部和实践部开展了以 “风雨兼程交答卷,昂首阔步谱新为主题的特色活动,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

风雨兼程交答卷,昂首阔步谱新活动中,为促使学院学生充分理解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在各个领域中均取得重大成果,同学们通过查询资料并整理,最终以制作展板的形式记录党十九大以来的优秀成果“答卷”,以饱满的热情和自豪感来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各展其材,认真构思视频内容,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最后,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评比,一等奖2个分别是《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的作品不计其数,都表现了同学们对党的敬佩和感激,崇德向善的徐徐清风,轻抚着中华大地的每个角落,在新时代的中国,一个个典型、一项项道德实践不断激发全社会善行义举蔚然成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道德滋养。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广泛宣传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不仅使得同学们学习党的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价值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蓬勃的青春力量。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