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思想教育】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2022年规划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2526


通讯员:何鑫滢为明确未来目标,规划未来蓝图,帮助更多青年学生党员做出更好的人生抉择42012:20,我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于财经学院2101会议室顺利开展2022年规划分享会。

会议伊始,由财经学院三位优秀学姐、学长代表分享经验。陈泷钰学姐、刘淼同志和李千驰同志分别讲述了关于考公、考研以及专业就业方面的方法和心得。

关于成功考研,刘淼同志分享道:我们要耐得住寂寞;拥有强大的心态;跟随自己的脚步;静待成果就好了。考研不是唯一的出路,若觉得自己对考研的志向和兴趣并不强烈,可以考公就业也是很好的方向。对此李千驰同志还提出了自己关于如何面对银行招聘的经验技巧。优秀学长、学姐自我经验的分享促进了在场其他党员同志对就业和考研的新理解,自我未来目标更加清晰化。

此后,各位与会党员同志相继畅谈2022年规划。其中胡杨妮娜同志分享了自我2022年规划思维导图并在学习、生活、思想和自我提升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会上冉灵杰同志提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更应明确自我前行目标,树立远大理想并未奋斗努力,不辜负社会和组织对我们的培养,做到“脚踏实地的全力以赴,仰望星空的奔赴梦想”。

此后,支部书记进行此次分享会总结:无论你们现在选择怎样的未来:考研、考公、就业等等,都需要有一个自己对未来方向的目标好和规划。一个好的且清晰度的目标能推动人不断向前向上,倘若没有坚强的意志,没有正确的目标,没有深厚的积累,没能战胜迷茫与磨炼,那么所有你自以为是的努力,都是缘木求鱼。才华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再锋利的刀刃,若日久不磨,也会生锈。希望本支部的党员同志真正做到内外合一,勇于拼搏。不断提高自身的本领和能力,不惧风险,如此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开拓前进乘帆远航!”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至此,此次分享会活动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