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安全教育】国家安全进校园 安全警钟需长鸣——学院顺利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2481


(通讯员:黄浩 李凌 冷豪)安国家身,抚国民情。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子国家安全意识,更广泛地在校园内宣传国家安全知识,41日至415日学院团委学生会下设纪律检查部于校园内举办了以“国家安全进校园,安全警钟需长鸣”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一幅幅样式精美,风格各异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参赛者眼中的国家安全和校园安全,他们将自己所理解的国家安全与校园安全以海报、手抄报、书法等方式展现了出来。参赛者们用曲曲直直的线条,或勾勒出防疫人员奔赴前线的坚定背影,或勾勒出边疆战士镇守国土的壮伟身廓,诉说着对每位默默付出的英雄的感谢,对祖国臂弯的安心之情。

最后,进入本次活动最终的投票阶段,志愿者们在音乐厅外摆点,邀请全校学生参与此次活动的投票,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自己宝贵的一票投给心仪的作品,同时,最后投票得分也将会决出此次活动的获奖作品。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进校园,安全警钟需长鸣”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院学子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校园内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进一步地将国家安全以校园安全的形式展现出来,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做到安全教育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