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就业培育】促就业,稳就业——我院顺利召开四月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2581


(通讯员:谢馨 张欢欢)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发展之基,也是财富创造的源头活水。为积极响应国家就业号召,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418日中午,我院于明德楼2101会议室召开以“促就业,稳就业”为主题的四月就业推进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吕培主持,学院部分学生骨干参与。

会议伊始,负责人黄宇吉对我院3-4月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梳理,及时将各班的就业率进行了通报,并表示近段时间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稳步上升,对各就业小组负责人的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吕培老师指出目前就业形式严峻,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的过程中应将毕业生遇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及时向论文指导老师进行反馈,提出打造“论文指导老师+党员+班委”就业联动机制,由毕业论文老师对就业困难学生提供一定的就业帮助。同时,她指出各班级负责人要时刻关注毕业生的去向,重视周末时间的利用,每天及时更新就业资料,及时上交毕业生邮寄或是拍照上传的就业协议,全力完成四月份学院就业率达40%的目标。

最后,吕培老师表示,现在是最困难的时刻,更需要大家鼓足干劲,她以真诚的话语鼓舞各班负责人积极配合工作的推动,为我院就业工作目标的达成奠定了基础。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对分析待就业毕业生需要提升的就业能力优化完善学校人才培养方案、调整课程设置、针对性制定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提供了重要决策参考。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