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党政领导顺利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3443


(通讯员:聂佐红 冉娥)为构建校企合作思路,打开学生就业渠道,切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了解,深入相关行业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与专业方向对接的可能性,420日上午,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党政领导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朱渝成、副院长杜茂华参与此次走访活动。

上午9时,朱书记和杜院长来到涪陵区国家税务总局办税服务厅看望在此实习的何露等7位同学,并与该办税服务厅的张所长和工作人员邱伟进行了充分交流。朱书记和杜院长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完成进度、实习情况、生活情况、工作环境适应情况进行了关心。交流过程中,我院领导向张所长了解学生在此的工作情况,同时对办税服务厅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表示感谢。张所长也肯定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上午10时,朱书记和杜院长到重庆银行看望在此工作的财经学院往届毕业生郭达、徐卫等3人,与行长康茂兴、部门经理王远进行沟通,了解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在双方的交谈中,康行长与王经理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校期间接受的培养教育成果,也表示同学们具有较高的素质水平和扎实的专业功底,能出色完成工作。同时,我院领导也对其工作满意度表示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这份工作十分满意,认为未来发展空间较大。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是实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次创新与实践,是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一次有效对接,有效拓宽我院专业方向毕业生就业途径,拓展校企合作桥梁,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有效解决师资、基地与实验室建设等问题。同时,有利于响应学校在应用型转型发展过程中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主线的校企合作育人、协同育人重大教育改革。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