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疫情防控】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学院顺利开展疫情防控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2996


(通讯员:李凌 周涛 张欢欢)同心戮力驱磨难,众志成城战霜雪。为进一步引导学院学子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明确自身防疫责任,深刻认知遵守防疫规定的重要性410日下午,学院各年级陆续开展以“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为主题的疫情防控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班级负责人点名。随后,主持人开始讲解关于开展此次疫情防控警示教育活动的背景,让班级同学更清楚地认识到疫情的严峻,以及严格遵守防疫管理规定的重要性。紧接着,同学们围绕“作为在校大学生,如何坚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如何认识疫情期间‘我与国家、我与社会、我与他人、我与自己’的关系”两个问题展开主题讨论其中有同学谈到,作为当代新青年,应担起社会重任,听从国家安排,不为防疫工作添负担。

最后,各班班长组织开展学习疫情防控违规警示教育案例,提醒同学们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对自身的防疫职责做到严格遵守、严格落实,引导班级同学自觉接受健康监测,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虚假信息,争做维护校园平安的参与者和实践者,共同保障校园的平安稳定。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引导了各班同学更明确自身的防疫责任,提升社会抗疫凝聚力,也帮助了同学们学习正确的防疫措施,为国家“清零”任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