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党日】学习“两会”精神 开创发展新局——学院顺利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852


通讯人:张益嘉)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赓续创新奋斗血脉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2515时,我院财会系党支部于线上举办以“学习两会精神,开创发展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方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陈方平同志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陈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引性,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发展、再升华,是大家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接着,参会人员就“充分认识‘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意义,加快推进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讨论。张宗学同志表示党员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与活动,正确对待自身的不足,深刻体会“两会”精神,优化服务,无私奉献,为学院工作添砖加瓦。唐润芝同志也认为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工作结合起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