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思想教育】传承五四精神 促进全面发展--学院顺利开展优秀共青团干部答辩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2897


通讯员:陈秋如 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为体现共青团的先进性,展现学院团工作积极的精神风采。33112,学院于明德楼2215会议室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的优秀共青团干部答辩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部分学院团学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答辩期间,26名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登台答辩,在规定时间内展示自身担任学生干部所做的各项努力以及从事学生工作的收获与感想。其中陶梅同学提出“学海中力争上游,工作中奉献自我”通过PPT展示了在思想品德、专业学习、团学活动、社会实践、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以及成就并分享了在学习和实践活动中的个人感悟。

随后,各位老师就参加答辩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所做工作等给予评价和肯定,其中曾璐老师提到这次活动的意义思想上,让同学们多维度认识共青团,行动上,学生们充分的准备,清晰的思路也使老师们更加了解学生们的优秀最后强调到“独行致远 不负韶华”要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在公益活动中无私奉献,为全院学生树立榜样

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现我院学子勤学上进、励志笃学的精神面貌,有利于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榜样激励作用,加强青年文化建设,促进青年全面发展,共同引领我院学子养成勤学好学的良好学风促进学院的建设。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