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招聘速递】UCAREERS优程猎头2022届校园招聘启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996


1)公司简介

优程人力资源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简称“UCAREERS优程”]是一家专注互联网、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的专业猎头服务商,致力于在专注的领域赢得客户最佳口碑。

我们的公司位于一座极具机遇与包容、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城市·深圳,我们合作的雇主客户主要以互联网、AI人工智能、金融科技领域快速成长型客户为主。

我们的交付团队根据各自擅长的职位类别划分为算法、开发、产品运营、CXO高管项目组。

团队分工按照客户委托的职位和职能灵活组建交付项目组,从而为客户和人才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我们核心成员均有5年以上的高端猎头从业经验,我们在整体的交付效率、面试率、过保率等均高于一般的综合行业猎头服务商。


2)招聘岗位

猎头助理【不限经验-奖金多】         5K-7K


3)岗位要求

【你需要做的】

1、协助Leader整理和收集目标行业的信息,根据客户所在行业,客户需求以及目标职位的分析,拟定候选人寻访方案;

2、根据职位需求筛选和面试候选人,初步甄别候选人与目标职位的匹配度,协助资深顾问进行人才的初步筛选、电话初步面试等工作;

3、协助Leader联络候选人,了解候选人的工作情况后撰写简历报告;

4、跟踪候选人的初试、复试情况;

5、根据客户要求对人选背景调查,并协调跟踪人选到岗。



【理想中的你】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欢迎应届毕业生;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心理学等专业优先考虑;

2、出色的沟通表达能力,自信,大方,积极乐观;

3、出色的学习能力,适应快速发展的工作环境,较强的书面写作能力;

4、服务意识好,主管能动性强,内驱动力强;

5、敬业、诚实,有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薪资福利

1、愉快的工作氛围,老板Nice又直爽,同事健谈好相处,工作

心累。

2、完善的带教体系:新人入职培训+师徒制传帮带+月季度培训+业务主题培训+管理提升培训。

3、你是否从小就深受“别人家的孩纸“之苦,在这里,你就是别人口中的”别家公司员工“,OK,我们提供五险一金,是的,没错。

4、你以为企业图书馆和下午茶只有偶像剧中才出现的吗?这里就能实现(每周不定期的下午茶提供水果、音乐、零食),让你要多嗨就有多嗨;

5、你入职多久都可以参与一年1-2次的员工集体旅游活动,我们保证雨露均沾;

6、提篮春光看爸妈,总不能空着手吧,端午中秋,乃至儿童节情人节,公司都会提供相应礼品,给你一个嘚瑟的机会;

7、你之前的作息时间是怎样的?我们是双休!没错,双休!工作之余追求属于你的诗与远方的时间。



【职业晋升通道】

晋升通道:猎头助理—>猎头顾问—>资深顾问—>Team Leader—>内部合伙人。

HR助理/专员—>HR主管—>HRM—>内部合伙人。

破格提拔:公司扁平化团队组织,有意向与公司长期发展同时业绩突出及人品佳,均有机会获得破格提拔,

唯资历论。







5)面试流程

面试流程:简历投递—>面试—>复试—>签协议/劳动合同;

面试方式:异地面试支持通过腾讯会议视频进行面试。

6)简历投递

有意向的童鞋,请将您的简历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HR@ucarees.cn

联系人:肖先生

联系电话:0755-86166058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