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疫情防控保安全 浓浓关怀暖人心——学院顺利展开宿舍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3030


(通讯员:陈慧琳 陈舒静 刘人菘)疫情无情人有情,关心爱心暖人心。为落实我市防疫要求,我校即刻落实封闭政策,并开始实行宿舍制动管理。为保障管控期间同学们的日常生活,31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员在北苑六舍顺利开展防疫送温暖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贡献力量,共克时艰,携手并进。

北苑六舍各个寝室室长将室友的需求统一收集,在汇总后交给学生党员,学生党员们将北苑六舍同学们的生活需求放在首位,率先来到了学院超市,对日常生活用品进行了采购,同时,针对北苑六舍同学们的情况进行筛选和购买,优先解决财经学子的生活问题,确保每位同学在隔离期间能够保证生活所需。

随后,学生党员们听取了北六同学们的需求,来到了快递站,帮助北六同学们取出放置在快递站的包裹,在解决北六同学们的需求的同时,避免了对其他同学的影响。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们的细心周到和对于处在防控期间的财经学子无微不至的照顾,让同学们能安心的在宿舍进行封闭管理,积极配合我校防疫措施。

面对学生党员们送来的温暖,北六同学们表示,疫情隔离不隔爱,正是学生党员的无私奉献,帮助她们解决了生活上的难题,她们相信,在大家携手共进下,一定能度过这道难关。

同心抗疫,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彰显了学院温馨的氛围,体现了学生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北六同学们感受到了关心,看到了前方的希望,让他们知道自己不是孤身一人在对抗疫情,坚定了我们战疫必胜的决心。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