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党日】百年接力心向党 奋楫扬帆再出发——财会系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2-27浏览次数:2781


(通讯员:冷豪 聂佐红)筑梦百年心向党,扬帆奋进新征程。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奥林匹克文化的精神内涵,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促进党员寒假期间学习收获和实践感悟的交流。227日上午,学院于明德楼2202开展了以“百年接力心向党,奋楫扬帆再出发”为主题的财会系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陈方平书记主持,财经学院财会系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有序缴纳了二月党费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接着,陈方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冬奥精神,从冬奥精神中汲取力量。在北京冬奥会的赛场上,全球奥运健儿带着对梦想的追求,彼此尊重,参赛竞技。无论结果如何,在为梦想奋斗的路上,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紧接着,各位党员开始积极的交流寒假学习收获和实践感悟。其中主要提到了四个方面,作为党员要继续关注学习强国的内容不放松;在乡村振兴方面,要注重实地考察,攻坚克难,为老百姓做出实实在在的帮扶;在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上,要做好相关准备,进一步收集资料,完善教案,充实新知;充分做好科学研究的实地调研,以问题为导向,将科学研究紧密结合社会发展需求,针对性提出各自的见解和方案。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开展不仅仅是为了加强我院党员的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是激励大家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申硕攻坚战中,我们必将要有所作为!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