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思想教育】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3827


 (通讯员:谢馨)12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黄书记在报告中从“四个时期”的重大成就、“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重点阐述。他指出,党百年来矢志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书写了中华民族历史上恢弘的史诗。黄书记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黄书记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要敢于创新、敢于思辨,成为担当民族重任和时代复兴的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学院院长熊正贤代表学院对黄书记表示感谢,他认为,黄书记用百年之变的视角、时代之音的思维、中外之辩的角度系统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新的赶考之路,为我院师生补足了精神之钙、筑牢了信仰之基、凝聚了奋进力量。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也深感使命和责任的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埋头苦干、砥砺前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