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融合·改革·创新”新商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城市科技学院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2749


20211216日,新商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学术研讨会于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举行,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长江师范学院、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以及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多位专家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分享,来自川渝地区三十余所高校八十余名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参会,学术研讨会特邀国内经济学领域知名专家。本次学术研讨会就新商科教育教学的教学理念、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我院长熊正贤院长在会上作主旨演讲。


熊正贤院长围绕“地方院校财经学院面临的外部环境、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的发展基础、转型发展中的内涵构建与特色凸显”,作了“如何让新商科的种子在地方师范院校茁壮成长”的主题演讲。熊正贤教授强调,要始终抓牢国家及重庆对学校教育服务的双层面支持,突破地方性高校的财经学科“边缘化”,加强“新商科”思维融入速度,加快教育硬件设备,增进教师知识能力,更新教学工具和实操水平以及发展理念,全力构建教学科研并重的高水应用型学院。会议期间,熊院长一行参观了“大经管生态圈实验实训基地”并就该院在实践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的成绩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实践教学对提升学生职场胜任力、促进学生创新及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