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2021年12月党员政治生日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2756


(通讯员:何鑫滢)20211215日中午13时,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于明德楼2101会议室为李予鼎同志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培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首先由李予鼎同志重温入党申请书,回忆入党初心,勉励了全体党员不忘来时路,走好当下征程。吕培同志也提出:新时代党员更应坚定信念,深化自我的入党动机并强化对党的进一步认识。坚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信仰,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其次,吕培同志为李予鼎同志赠送政治生日会纪念物,并由李予鼎同志分享政治生日会心得感悟。号召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真正做到榜样引领的作用,不忘党组织的培养,严于律己,继续奋斗。

接着,由党支部书记吕培同志进行总结。吕培同志对李予鼎同志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向提出全体党员三点政治标准要求:“一、时刻牢记党组织的培养,做到榜样引领;二、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方面面能够踏实做事,认真做人;三、无论何时何地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职责任务,不负党组织的培养与信任。”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后,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