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思想教育】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主题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2596


(通讯员:龙沁宇)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同志们的思政工作,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215下午2,我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于明德楼2101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支部书记吕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会。

会议伊始吕培同志讲解了“什么是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什么是中央全会”,为同志们学习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奠定了基础。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共中央政治局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赓续党的红色血脉,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突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吕培同志还主要阐释了《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它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进一步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个自信”,继续推进社会主义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展示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实现“由有到好”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责任立潮头,引领承载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驶向更加光辉的彼岸。

会议接近尾声,吕培同志强调,少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担当,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她强调,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坚持党的领导,赓续党的红色血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秉承开拓创新的精神,做新时代的引领者、奋斗者。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