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新时代 新作风 新作为——学院顺利开展第十三次 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563


(通讯员:聂佐红)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扎实务实脚踏实地。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营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在后期学习工作中指导部署相关工作安排,123日中午12时,学院顺利开展以“新时代 新作风 新作为”为主题的第十三次学生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吕培老师主持,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骨干与会。

会议伊始,吕老师强调,各学生干部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提升自我素养,并将学习我校校史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作为班级的建设重点,培养学院同学爱国、爱党、爱校情怀。

在即将到来的国家宪法日,吕老师也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法,对于每个人都是至关重要的,各班委需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营造出良好的法制教育氛围,领导同学们积极地学习宪法知识,传承宪法精神。

养成良好的纪律意识,注意文明礼仪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必不可少的”吕老师说到。吕老师通过自身在校园中观察到的现象以及发生的相关问题向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国有国法,校有校规的要求,严格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文明礼仪,行为举止。

最后,吕老师就目前频发的网络诈骗问题向同学们敲响警钟,切不可相信刷单、足球赌博等网络诈骗。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学生干部之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帮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树立新的目标。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