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新知改变生活,技高赢得未来——学院顺利开展超星智慧考试系统操作培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2684


为实现真正意义的教考分离、改善教风学风方便任课老师熟悉和掌握线上考试的流程和操作121日下午2时,我院于2215会议室开展《超星智慧考试系统,轻松实现在线考试》操作培训,全流程演示超星智慧考试系统的使用,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参加。

我院引入智慧考试系统,建立科目大题库,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考试方式。本次培训介绍了题库管理试卷管理考试管理三个方面从题库的创建、试卷组卷封存、考试设置、在线监考、试卷评阅、成绩统计、在线考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演示,并通过分享其他高校的案例,帮助老师们理解智能考试系统的功能与操作。老师们就考试系统的相关疑问及可能遇到的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积极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教师进一步掌握了超星智慧考试系统操作流程,为后期开展课程在线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