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招聘速递】杭州银行金华分行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2488


  1. 企业介绍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9月,是浙江省首家在上交所主板挂牌的上市银行,总部位于杭州。综合实力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位居英国《银行家》杂志“2021全球银行1000强” 第144位。凭借在金融服务方面的良好表现,获得了“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最佳普惠金融成效奖”、“浙江省融资畅通工程'突出贡献奖'”、“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等荣誉。我们秉持“人才兴行”理念,深化人才培养与发展,加大人才储备力度,为优秀毕业生提供系统规划、岗位锻炼、成长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金华分行成立于201311月,目前在市本级、义乌、兰溪、东阳共设有5家营业网点。在“稳中有为,审慎经营”的发展理念下,先后获得“青年文明号”、“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浙江省治安安全示范单位”等荣誉。

2)招聘岗位

一、职位

1、 金华分行管培生(2人)

2、 金华分行营销培训生(公司金融方向)(3人)

3、 金华分行营销培训生(小微金融方向)(3人)

4、 金华分行营销培训生(零售金融方向)(6人)

5、 金华分行运营培训生(综合柜员方向)(6人)

-工作地点-

 金华市本级及辖属县市

2.招聘对象

1.境内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2届应届毕业生。 其中境内院校毕业时间在20221月至20227月之间,应于20227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时间在20218月至20227月之间,应于20227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分行管培生要求为国内重点院校或世界排名前100位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3)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1031日截止)—在线测评—初面—笔试—终面—体检、录用通知及签约

4)应聘方式



  1.  移动端网申二维码,识别二维码可以通过手机端网申

  2. PC端网页:杭州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s://myjob.hzbank.com.cn

  3.  点击“校园招聘”选择相应岗位,注册填写校招简历, 并于2021103124点前投递简历。

5)注意事项

1、 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杭州银行有 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 应聘者最多可投递2个志愿,简历投递后将无法修改,请谨慎操作。

3、 笔试及面试等相关安排本行将及时以短信、邮件、电话方式通知。请确保简历中填写的联系方式(手机、邮箱)正确,并在校招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4、 初审、测评及笔面试未获通过者不另行通知本人。

5、 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杭州银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敬请知晓。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