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安全教育】排查隐患 温暖到寝——我院开展新生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736


(通讯员:聂佐红 冷豪)1027日晚,我院团总支书记吕培,社区生活服务部志愿者在北苑12对我院2021级男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引导学生签署寝室公约。

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吕老师和社区生活服务部志愿者给学生送去了满满的关怀和温暖。吕老师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并在亲切的交谈中给予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她每到一个寝室都会先询问寝室成员是否到齐,然后再仔细观察宿舍环境,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在排查安全隐患之后,吕老师和社区生活服务部志愿者带着学生一起学习寝室公约并在学习结束后耐心引导学生签署寝室公约。

老师走访学生寝室开展查寝工作,不仅仅是为了排查寝室隐患,同时也在走访中让学生们感受来自学院的温暖,让学生更好的习惯大学寝室生活,更好的建设寝室文化,让寝室真正成为一个温馨、安全的小家。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